全国人大代表郭红静:
把司法服务搬到企业“家门口”
2023-02-13 14:04:5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法院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法院将“法院+工商联”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与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深入融合,在意大利风情旅游区成立法官联合工作室。创新实行多元解纷模式,吸纳商会会员作为特邀调解员,由法官做好指导调解、司法确认等工作,就地、快速化解纠纷。提供普法宣传、释法答疑等个性化司法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民营企业新高地。

  2023年1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天津立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科五金杂品管理组组长郭红静到法官联合工作室视察调研,了解法官联合工作室的运行情况。

  郭红静参观了法官工作室,详细听取工作运行模式介绍,并现场观摩了涉企案件调解情况。“切实感受到把法官工作室搬到企业‘家门口’的便利。”郭红静说,通过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了人民法院一站式建设的工作成效,切实为服务民营经济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