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持惩治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
2023-02-22 09:32: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果
 

  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守全省法院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科学理论武装,突出做实政治监督。要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完善司法权力制约监督机制,强化协同监督合力,着力防治司法腐败滋生蔓延。要强化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保持惩治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发挥审判职能严惩腐败犯罪,坚定不移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惩贪。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对下监督指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