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开通
2023-02-22 15:16: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响
 

  为向社会更加全面展现法院工作以及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上线(http://pjxlt.lncourt.gov.cn/)。

  兴隆台区人民法院新版网站设置了九个主要栏目,其中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专题报道、党建园地、廉政建设、法学园地、法院文化、公示公告。这些栏目的设置能够较全面地反映出兴隆台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法院干警生活、文化等多方面动态。

  改版升级后的“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网”,围绕内容多元化、模块清晰化、查询便民化的特点,使用户能够快速、方便地了解所有相关的法院工作动态、诉讼服务相关内容、法律业务应用知识等内容。在具体功能方面,网站首页滚动显示兴隆台区法院最新图片新闻,更加直观展示法院工作动态,司法为民举措、党建、廉政专题学习、重要通知公告、干警荣誉等相关信息也会在专门栏目全部呈现给网络大众,案例评析版块也显示了该院审理的各类典型案件,受众可通过不同的案例普及法律常识,提高法律素养。公众还可以通过链接进入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中国庭审直播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公开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司法,享受便捷的法律信息化服务。

  兴隆台区人民法院网站的新版升级,对增加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有着重要意义,兴隆台区法院也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为已任,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实现社会公平与正义,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兴隆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