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23 15:31:08
 

  中国法院网讯(许小川)2月21日上午,陕西省汉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陈祖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部分部门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娟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执行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过去一年全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准确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23年法院工作进行了详实具体的安排部署,为汉阴法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汉阴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到深处、谋到新处、落到实处。二要紧扣职责职能,坚持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盯短板弱项,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打好新时代法院队伍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