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雷锋纪念馆 追寻榜样的力量
——岳阳中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08:54: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玉清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2月28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工会、法官协会、团委共同组织青年干警,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雷锋精神的洗礼。

谭颖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花篮

  在雷锋塑像广场,青年干警者们庄严肃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颖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的坚定决心。

  “这既是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院发展合力的重大举措。”谭颖勉励全体青年干警要汲取此次红色研学之旅中的“成长养分”,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法院建设中续写荣光!

  全体青年干警三鞠躬,共同深切缅怀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参观雷锋纪念馆

  宣誓活动后,全体青年干警步入雷锋纪念馆。纪念馆中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让雷锋故事和雷锋事迹栩栩如生,让雷锋同志生活朴素、思想伟大的形象,高高矗立在大家心中。

  参加活动的干警还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了学唱红歌、听雷锋故事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