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法院开展“雷锋精神”红色宣讲活动
2023-03-01 09:16: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邱斌 石音音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2月28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走上街头,开展“雷锋精神”红色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延伸,开展志愿服务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沙县区府前广场上,沙县法院的党员干警一边分发“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倡议书,一边宣讲“雷锋精神”。结合中共沙县区委党史办开展的“红船启航世纪求索”党史展,党员干警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之一的“雷锋精神”,图文并茂地阐述着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故事,号召围观群众和党员干部投身志愿服务的崇高事业中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法院干警们的宣讲生动感人。我们将坚持‘学雷锋,做雷锋’,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根基层、服务一线,用担当奉献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一名社区工作者说道。

  近年来,福建沙县法院结合工作特色,把学雷锋活动同党建共建、审判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故事宣讲”“普法‘六进’”“创建文明城市”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践行着志愿奉献的“雷锋精神”,得到了群众们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