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安徽舒城法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2023-03-03 11:38: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潘孝娟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警感悟雷锋精神真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人民法院展现出新的生机活力。

  “爷爷奶奶们,投资少、回报高、赚钱容易的东西可不能轻易相信啊!”“遇到什么事情多和儿女商量。”……2月28日,舒城法院青年干警们走进舒城县仁和老年公寓,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说的方式,向老人们重点介绍了保健品型诈骗、养老服务型诈骗、投资理财型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叮嘱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不贪图便宜,谨防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宣传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聊家常、谈变化,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此次志愿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贴心的温暖和关怀,让平日里沉静的公寓格外充满了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