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法院网全新改版升级上线
2023-03-09 14:47: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戴玮蕾
 

  为更好地展示法院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促进司法公开,提高司法公信力,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法院对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http://laxfy.jxfy.gov.cn),网站于三月上旬正式上线。

  改版升级后的法院网站焕然一新,首页美观大气、简洁明了,网站栏目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浏览更加便捷。

  网站设置更加合理,新网站导航栏设置了九个版块: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法学园地、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庭审公开、法院文化、专题报道。能够更有效地传递审判信息,发布司法便民服务信息和法治宣传等相关信息。

  网站功能更加强大,首页中间醒目位置添加了“政务公开”和“诉讼服务”两大功能模块。设置了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中国庭审直播等多项司法便民模块,公众可以直接点击网站链接,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司法,享受便捷的法律信息化服务。

  网站改版是乐安法院推进司法公开、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司法便民、维护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方式。乐安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与人民法院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展示乐安法院的风貌和乐安法官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