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邓州法院开展春季集中执行行动
2023-03-10 11:05:35
 

  中国法院网讯(赵雯炎 王秋生)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自3月4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雷行动”专项执行活动,3月9日清晨6时许,60余名执行干警斗志昂扬、再度集结,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二次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开始。

  邓州市林扒镇某社区委员会申请执行路某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干警多次电话沟通督促被执行人路某尽快履行义务,路某一直推托称正在筹钱,一旦凑齐就会立刻还钱,但执行干警经调查发现被执行人路某具有偿还能力,多次推诿意图逃避执行,执行干警江一杨遂决定依法对其采取拘传措施,9日一大早,执行干警就将躺在床上的路某拘传至执行局内。眼看要来真的,路某一改常态、当场服软,当即将欠款全部履行,至此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邓州法院共拘传15人,拘留9人,和解3案,执行完毕3案,到位65余万元。下一步,邓州法院将继续秉持司法为民理念,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持续开展好为期两个月的“春雷行动”,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