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方城:开展营商环境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023-03-14 08:55:40
 

  中国法院网讯(陈新生 程远景)为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提高涉企案件执行实效,3月9日,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以助企、兴企为指导思想的涉营商环境类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3月9日早上6点,方城法院执行干警在院内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按照行动方案和要求,精准选取对象,合理安排路线,第一时间奔赴全县各乡镇、企业进行现场执行,并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拘传和约谈。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4人,执行完毕案件7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7件,执行到位金额61.3万元,切实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公正高效的司法环境。下一步,方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推动涉企案件执行提档加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