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协助扣款促执行 四面锦旗表谢意
2023-03-16 08:44:52
 

  中国法院网讯(黄书法)3月15日,李某等四名申请执行人来到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法院,将写有“办事高效,为民服务”等内容的四面锦旗送给该院执行干警,以表达该院执行干警为其灵活执行案件的感激之情。

  据悉,2021年,李某等四人到被执行人江西某建筑有限公司承包的工地从事挖运工作。因经营不善,被执行人无法按时足额支付工资,2021年1月至7月拖欠工资款达27万余元,李某等四人遂向于都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22年3月,法院作出判决后,被执行人未按生效判决确定的时间支付工资款,李某等四人遂向于都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法律文书,并对该公司的财产进行了网络查控、传统查控,发现暂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迅速采取线下执行方式督促履行,但当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经营场所查看时,发现空无一物,执行一度陷入僵局。为此,该院邀请所有申请人前往法院召开专案会议,进一步了解被执行人的财产及债权状况。经专案会议讨论,得知了被执行人的发包方及建设单位,同时了解到被执行人在建设单位尚有工程款未结,执行干警马不停蹄与建设单位取得联系。经收集充足证据材料,执行干警向建设单位送达执行裁定书,裁定提取被执行人未结清的工程款。最终,建设单位将32万余元案款打入法院执行款账户,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3月15日,收到案款的李某等四名申请执行人送来四面锦旗表示对法院的谢意。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