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持续推进“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活动
2023-03-21 15:36:47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3月11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李家永带领部分执行干警在走访大洋坪工业园区内金湖酒业时,看到该酒业厂区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生产。

  据悉,该院执行局法官入厂区、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销售、经营情况,说细了解企业在法律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了法律疑惑,同时向企业发放司法需求调查问卷,积极征求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法院的支持,更离不开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泰宁法院还制定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为“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优质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提出39条具体举措,细化司法助力企业发展办实事清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下一步,泰宁法院将持续推进“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调研活动,积极回应群众的司法需求,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司法服务,倾心倾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