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进山勘查评估 助力执行工作
2023-03-23 16:48:45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3月22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法官联合评估公司、林业技术人员翻山越岭来到朱口镇官田村一山场,对一起合同纠纷案件所涉林权山场进行勘查、评估,为下一步的执行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据了解,2020年9月,李某将自己所有的200余亩林权,通过小额贷款公司抵押贷款80余万元,之后因李某无力偿还借款,该小额贷款公司将李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李某仍未偿还借款,无奈之下,该小额贷款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中,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李某发送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通过执行查控平台系统查询其名下财产情况,均无结果。之后,执行法官多方寻找、联系被执行人李某,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法律后果,但李某仍不积极履行。

  为了案件顺利执行,执行法官将李某抵押的200余亩涉案林权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进行价值评估。之后,执行法官与评估公司、林业技术人员一起进山对所涉案件林权山场的四至范围、界线、林木进行现场勘查、评估,助力执行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