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国安宣传进社区
2023-04-14 10:23: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生虎 蔺燕妮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地处太岳革命老区的山西阳城法院第一党支部,派出干警深入县城创文联建单位——凤城镇南关社区滨河小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春晖送暖,万象肇新。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前,身着制服的法院干警在宣传台前,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随机向附近路口、休闲场所的老人、妇女进行宣传。内容包括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以及民法典、电信反诈宣传、保密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对于群众提出的债务追讨、婚姻家庭、网络安全等法律问题,法官干警认真进行了解答和释疑。现场发放传单300余份,回答群众的法律咨询40多条。

  南关社区位于县城中心城区,其滨河小区是该社区最大的小区,现代社区建设任务繁杂,在当地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近年来,在凤城镇党委及社区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直各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居民集民智、汇众筹,城市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均走在县域发展前列。阳城法院第一支部紧紧抓住联建契合点,突出了法治宣传“走在前”、“做表率”的使命担当,受到当地群众的赞许。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