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铁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2023-05-09 15:24: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5月8日,吉林省通化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暨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对主题教育学习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法官参加会议。  此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集中5天时间,主要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视频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主题鲜明、内容系统、形式多样,全面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力抓好理论武装,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法院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扎实作风抓实调查研究,结合学习的收获,聚焦司法审判主责主业,深入基层、问计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利器用好用扎实,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履职实现成果转化,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明思路、明政策、明举措,找方向、找对策、找方法,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锚定“135”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正和效率”主题,让学习成果进入思想、进入决策、进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