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典型出炉
本社1名个人、1件作品获奖
2023-05-27 09:35:1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贺
 

  中宣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日前公布表彰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名单。本社记者吴凡获评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由本社记者王贺采写的《凉透了的早餐》获评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精策划、强部署、重落实,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本社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用一篇篇“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报道,一件件可视、可听、可感的融媒体精品,精心记录基层法院人的奋斗与坚守,全景式展现各地法院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受读者好评,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步,本社将继续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努力发掘编写更多“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动真情”的新闻精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新时代人民法院故事,让公平正义之声直抵人心。

责任编辑: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