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中院组织开展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培训
2023-09-28 14:06:13
 

  中国法院网讯  9月25日至26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组织七县基层法院立案庭干警,开展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培训。

  培训以先进为标杆,由全区法院排名第二、阿里两级法院排名第一的措勤县人民法院干警,用帮拉带的模式,分别从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分调裁审、立案服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五个模块应用部分,开展现场教学。主要培训人民法院在线诉讼服务、律师服务平台、12368热线、调解平台、保全鉴定平台、送达平台、有信必复系统等平台操作。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阿里两级法院干警充分认识到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的重要性,各个系统、平台操作能力有了较大提升,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为群众诉讼提供便利,使一站式诉讼服务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

  培训期间,阿里中院立案庭还邀请河北法院短期援藏的两名法官,与阿里两级法院立案庭干警就诉源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