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追溯知青岁月,琼结法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8 14:18:00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9月27日,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干警,赴林周农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追溯知青岁月。

  林周农场始建于1966年,原隶属于西藏军区生产建设师,是当地干部、进藏干部和知青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于乱石遍地的荒凉河滩创建的。十多年间,经过广大干部和知青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建成有17个农牧业生产队、总人口15000人、耕地88000亩的国营农场。

  随着农场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全体党员参观了林周农场窑洞、礼堂、农场办公住宿区等红色遗址,并集中观看了纪实纪录片。一组组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从农场建设、畜牧养殖、法治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生动体现了新、旧西藏的时代变化,使人仿佛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再一次深深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全体党员对老西藏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为西藏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深的感悟。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单增卓嘎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下一步,琼结法院将把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性活动有机结合,坚定理想信念,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加强理论、纪律、党史国史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