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乡法院集中兑付一起非法集资犯罪案件退赔执行款
2024-01-08 09:56: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戊萍
 

  1月2日上午9时许,陕西省西乡县人民法院集中兑付一起非法集资犯罪案件退赔执行款,将近期执行到位的被执行人窦某、邵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退赔款共计12.3万元兑付给在场的30名集资参与人。

  会上,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邹海山通报了案件执行情况,对该案执行过程中已采取的财产查控措施、已控制和执行到位的财产情况、案件后续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院执行局长张斌表示,西乡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类执行案件办理,针对该起侵害老年人合法财产权益的刑事财产执行案件,会在后续执行中继续深挖财产线索,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尽最大努力为集资参与人挽回经济损失。随后,大会公开宣布了退赔兑付名单和兑付金额,并现场向30名老年人兑付了案件退赔款。

  与会人员对法院干警穷尽执行措施为集资参与人挽回经济损失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这不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西乡法院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决心和力度,也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全力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的坚持和担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