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首页  |  收藏本页

    新闻

    • 公平正义是法治的生命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是人民法院不懈追求的工作目标。 走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有了新期待,对人民法院的工作有了新要求。 ..
      阅读全文>>
    • 5月24日上午,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海泉在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作专题授课。他强调,廉洁是司法公正的基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阅读全文>>
    • 一场新雨过后,清风吹散了天气的炎热,却吹不散此时国家法官学院中高涨的学习热情。5月22日,为期五天的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朴素庄严的报告厅内,..
      阅读全文>>
    • 今天(5月23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在全国高中级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作专题授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
      阅读全文>>

    评论

    •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人民法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人民法院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伟大时代诞生伟..
      阅读全文>>

        图片新闻

        请稍候...

          视频报道

          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