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法院青年志愿者真情暖民心
2004-03-02 14:08: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邓新华 粟伟
  3月2日,湖南省安乡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长期照顾的76岁孤寡老人陈务秀家中,亲热地陪老人聊天,帮老人做家务。当志愿者们发现老人家中电线老化,存有火灾隐患,当即捐出1000元现金交给老人,叮嘱老人及时找人维修、更换,以免发生意外。陈务秀老人激动地说:“这些同志四年如一日上门照顾我,无微不至,他们真是活雷锋啊!”

  安乡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奉献、友爱、服务为宗旨,先后开展了助残行动、扶贫计划、阳光助学等系列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生活服务、义务法律咨询、捐款捐物,累计向社会提供了超过2000小时的志愿服务,捐衣、捐物、捐书80余次,捐款达16500余元,多次被市、县团委评为“青年文明号”,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