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宋兆普:持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
2023-03-27 16:04: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高攀超
 

  3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宋兆普受邀来到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法院,调研视察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楚军荣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宋兆普实地参观了汝州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线远程调解中心,现场观摩自助便民服务系统,了解了汝州市法院立案窗口设置、诉前调解、信息化建设等,并听取了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介绍。

  宋兆普对汝州市法院一站式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汝州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面临场所等硬件不足的情况下,通过扎实的工作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并提出,希望汝州市法院继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在完善便民服务上再出实招,让一站式高品质诉讼服务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

  参观结束后,宋兆普在汝州市法院分会场参加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