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烟非法牟利 九被告人出庭受审
2023-06-06 10:49:45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安徽省广德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销售假烟案,九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2021年1月起,被告人黄某波为非法获利,多次驾车到福建省漳州市境内购买香烟运回广德销售。次年4月起,被告人徐某心先后四次与黄某波合伙到漳州市购买假烟回广销售。2022年8月,两人在返回广德途中被民警查获。

  经安徽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鉴定,被查获烟草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徐某心将香烟销售给他人,价值人民币4万余元;黄某波将香烟销售给刘某国等人,价值人民币140万余元。被告人刘某国、杜某保、徐某明、彭某荣、任某林、张某云、殷某胜等七人为非法获利,在明知黄某波贩卖的是伪劣卷烟的情况下,多次从该处购买卷烟并在自己经营的便利店、超市内销售。

  庭审中,法庭依法向各被告人、辩护人告知了享有的各项权利义务,充分保障了被告人、辩护人各项诉讼权利。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犯罪证据以及法律适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质证和辩论,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

  庭审最后,法院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