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洛扎法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8 10:42: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索朗玉珍
 

  1月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洛扎县法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索朗玉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图片

  会前,法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开展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并督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会上,索朗玉珍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22年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和党员干警勇于刀口向内依次进行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张伟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浓厚、批评大胆真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成效显著,会风健康和谐。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干警的思想教育,大力推进机关思想建设。二要求真务实抓好问题整改,将会前梳理的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实事求是制定整改台账,及时销号。三要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转化,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在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强大动力。四要及时高效做好材料报送,及时向所属机关党委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结果,汇总好材料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