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河林区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21-12-03 16:56:25
 

  中国法院网讯(杨凯茹)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职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12月3日上午,吉林省白河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林海军领誓并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上,在林海军的领誓下,宣誓人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仪式现场,法官着装整洁,排列整齐,气氛庄严严肃。充分展现法官对宪法精神的崇高信念,体现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履行法院职责的庄严承诺。

  仪式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铮铮誓言,铭记庄严承诺,切实担负起使命与责任,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