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湖口县人民法院网全新改版升级上线
2023-03-07 14:06: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青宇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强法院自媒体建设,不断畅通民意,推进司法公开,江西省湖口县人民法院对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http://hkxfy.jxfy.gov.cn),并于3月上旬正式上线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页面色彩以红、黄、灰三色互相辉映,浓淡相宜而又和谐统一,极具中国特色,同时与法徽颜色相呼应,体现了积极向上、司法为民的良好司法形象。

   新网站版面布局简洁,格调新颖,将旧网站的不常用栏目进行删减合并。现共设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审务公开、政务公开、案例指导、法院文化、江湖锁钥、人民陪审九个主要栏目,重点突出庭审视频直播、法院公告、法律法规查询、裁判文书等十余项便民模块,网站布局更合理、功能更完善、用户体验更良好。

   新的网站,新的体验,敬请社会各界多多给予关注和指导!湖口法院将以网站改版上线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网络宣传力度,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和亲和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环境,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法治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