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法官协会会长宋鱼水勉励全国女法官
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具公信力的专业化司法保障
2023-03-10 09:14:3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建萍
 

  今年3月10日是联合国大会第75届会议决议通过设立的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3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兼职)、中国女法官协会会长宋鱼水在出席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活动上致辞,向全国的女法官和以女法官为代表的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宋鱼水指出,长期以来,女法官们在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各个岗位上履职尽责、惩恶扬善、裁断是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我国的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国女法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磅礴的“巾帼”力量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具公信力的专业化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