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海贯彻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2002-07-26 09:10:41
  本报长沙7月25日电 湖南高院高度重视人民法院报2003年度的发行工作,现已两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力争人民法院报在湖南的发行稳中有升。

  7月22日,湖南高院党组听取了全国法院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后,院领导、党组成员纷纷表示,人民法院报办报质量近年来有明显提高,对宣传法院工作、树立法院形象、指导审判工作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人民法院报的发行是各级法院一项长期而应尽的职责,发行工作不仅要做细做好,而且工作要做早。(宗 边)

本报西宁7月25日电 (记者 张惠宁)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7月23日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法院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钱应学代表院党组,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法院思想宣传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大家认为,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全省法院的思想宣传工作水平,促进全省法院法官队伍职业化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漆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