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老赖”拖欠货款不支付被拘传忙履行
2021-01-18 08:59:4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聂涛
 

  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到庭,慑于法律威严,他急忙履行了支付欠款的义务,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原告吴某经销水泥,被告王某承包建筑工地。自2019年2月份起,被告共从原告处赊购价值8.5万元的水泥。被告于2019年11月2日向原告出具欠条一张,承诺一个月内还清欠款。然而,被告承诺的还款期限届满后,未予支付欠款,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要无果后提起诉讼。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依然拒不还款。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王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尽快还款。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联系王某,王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并拒绝到法院解决问题。近日,执行法官依法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到庭,再次告知王某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慑于法律威严,被执行人王某当场微信转账支付了全部货款。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