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1-08-10 14:05:51
 

  中国法院网讯(高健)8月9日,陕西省长武县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法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当前以及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旭辉指出,今年以来,长武法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双进”专项工作为主线,以“为民办实事”为载体,统筹推进教育正度、党史学习教育和“双进”专项工作,做到了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王旭辉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要求,提升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抓教育,继续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业务工作取得新成就。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法警队要严把安检“入门关”,做好来院人员“扫码、登记、测温”等工作,运用“智慧法院”成果,鼓励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远程视频开庭等方式进行诉讼活动。四是奋力拼搏提业绩,以“双进”专项工作为主线,抓好执法办案,严格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五是动真碰硬抓队伍,要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察等工作成果转化,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