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2-22 10:15:30
 

  中国法院网讯(何文斌)为有效应对陕西省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法院正常工作秩序。12月21日上午,陕西省长武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法警参加会议。

  法警队队长李龙传达了《长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指南>通知》,并针对法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具体的防控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做好登记、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并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期间法警及安保人员的值班、应急方案等。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俊亚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正是法警大队面临严峻考验的时刻,长武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干警要迅速行动,以有力的防疫措施、严密的疫情排查、严格的责任落实、有效的隔离阻断、准确的信息报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防疫工作面前展现出最美“警”色。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