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27 10:18:12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1月26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通过工作晒拼的方式,对各(团队)部门工作情况、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晒成绩、比水平、拼想法”,集中体现了渑池县法院干警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党组书记、院长李赞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会议。

  会上,陈明岚传达了2021年全市法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及三门峡中院院长梁维重要指示;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办案模范、优秀书记员、宣传模范和“十佳贤内助”颁奖,鼓励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砥砺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渑池县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李赞谋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坚守工作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干警以及干警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接着,他从执法办案取得新成效、服务大局展现新担当、改革创新实现新发展和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渑池县法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渑池县法院各项工作厚积薄发、全面跨越的关键一年。李赞谋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今后工作:一要立足新起点,在主责主业上有更大突破。二要回应新期待,在破解执行难题上有更大作为。三要适应新形势,在司法为民上有更硬实招。四要展现新风貌,在队伍建设上有更好成效。

  李赞谋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启航。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双创争一流”精神为统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勇气、走在前列的豪气、苦干实干的意气,加压进取,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渑池县法院更加出彩的新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