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
2022-01-27 10:52:57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 林上添)1月26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会议由三明市沙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针对2021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杨少勇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就2022年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时时刻刻牢记“一岗双责”,要坚持审判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指导分管部门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三要坚持不懈强化有效监督,要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党内监督贯穿法院工作全过程,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使分管部门和党员时刻处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全方位监督之中。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