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法院走访企业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2022-03-16 11:17:35
 

  中国法院网讯(左奕 廖诚伟 吴春周)为服务保障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分管领导陈鹏飞一行到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陈鹏飞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状况、生产流程和项目推进建设等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据介绍,该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后于2018年被上市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专注研发、生产及销售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具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同为上海恩捷公司在高安市投资的江西睿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巨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明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优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构成了高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22亿元,员工总人数达1300多人,企业发展前景可观。

  听完介绍后,陈鹏飞对公司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同时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收集了企业对法院服务方面的司法需求。企业负责人对高安法院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与陈鹏飞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

  从去年开展的“百名法官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到今年成立“重大项目法官工作室”,近年来,高安法院不断延伸司法职能,推出多项举措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行动、有效的措施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