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东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春训
2022-03-31 14:51:58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全面提高司法警察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法院安全保障水平,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于近期,精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司法警察春训活动。本次春训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法警大队负责人周蓓蓓统筹安排,全体法警参训。

  此次春训主要包含队列、警械使用、安全检查、押解值庭等基本体能和技能训练科目。训练中干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按照既定科目,全身心投入训练,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通过春训,法警队伍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同时,磨练了意志,加强了作风,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司法警察新风范。

  下一步,颍东法院法警大队将立足本职工作,巩固训练成果,强化实践锻炼,持续提升各项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