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吴桥:忆峥嵘岁月 谈使命担当
2022-08-02 14:17:37
 

  中国法院网讯(周雯婧)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加强对退伍转业干警的关心关爱,8月1日,河北省吴桥县人民法院举办庆祝“八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朱婧红及部分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复转干警参加。

  会前,全体复转干警面向军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自勉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法治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伴随着音乐,干警同唱《小白杨》,他们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与会干警观看影片《建军大业》,影片中动人心魄的革命史事,波澜壮阔的激烈战役,以及先辈们视死如归的坚定英勇,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影干警。

  座谈会上,复转干警们同看了“八一”主题微视频,共唱《团结就是力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回顾过往峥嵘岁月,分享转业到法院的感想收获,并为吴桥法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朱婧红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朱婧红表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回首既往,法院复转干警们历经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为国防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用青春热血书写忠诚担当的壮丽诗篇。褪去戎装,始终秉持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吴桥法院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为持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激励与会干警在法院工作中谱写更华丽的篇章,朱婧红提出三点希望:一、离军不离党,做信仰坚定、信念过硬的“排头兵”。二、退伍不褪色,做遵纪守法、筑牢防线的“先行者”。三、换岗不换心,做拼搏奉献、锐意进取的“主力军”。

  复转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精神,永葆革命本色,用军魂守护天平,用忠诚擦亮法徽,为吴桥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