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院举办“迎双节”道德讲堂
2023-09-27 10:02:07
 

  中国法院网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思想道德品质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审管办党支部、行政庭刑二庭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及青工委,联合举办“迎双节”道德讲堂。

  【颂经典】

  昌吉州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郝桂花等6名同志朗诵诗歌《人民万岁》,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引导干警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鞠躬尽瘁、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

  党员干警带来的舞蹈《精忠报国》,以震撼人心的旋律,悲戚雄壮的气氛,展现了法院干警的青春激情与无限活力。

  【学模范】

  全体干警一同观看了《法院先进人物鲍卫忠》先进事迹短片,听取了身边模范法官吴莉莉爱岗敬业、奉献自我、为民司法的故事,感动了每一位干警。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郝桂花同志为荣获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吕晓辉等3名同志,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

  【谈感悟】

  青年党员干警蒲婷婷、王壮森两名同志以“忠诚、爱国”为主题,表达了法院干警应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区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好审判执行工作职责,敢担当善作为,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典范地州,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执行局党支部干警表演诗朗诵舞蹈串烧《月光下的中国》。

  【送吉祥】

  郝桂花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待,勇毅笃行、携手奋斗,肩负起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完成好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献礼。

  活动在全院干警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