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花山法院赴含山法院学习交流“阅核制”工作
2023-10-07 09:16:40
 

  中国法院网讯(张青青)为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强化审判权运行监督制约,拓宽“阅核”制度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创新效能,9月27日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芬一行了,前往含山县人民法院,就法院“阅核”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含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崔益军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崔益军对花山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含山法院推进裁判文书审核把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制度运行成效,作了全面介绍,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共同进步。随后,两院干警围绕“阅核制”工作的开展进行互相探讨,交流审判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共同谋求解决办法,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杨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打开了“阅核”工作新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下一步,花山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推动花山法院“阅核”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提升。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