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和谐
2023-10-19 16:00:30
 

  中国法院网讯(田枝柱)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干警前往辖区内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中,法院干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合同订立、劳动用工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逐一进行了分析,引导企业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讲解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获得了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讲述内容贴合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下一步,平江法院将继续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