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3日,最高人民法院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正式开通订阅号,将对最高人民法院的“头条”活动——“12·4”公众开放日暨第一个国家宪法日活动“让法治成为信仰”进行全程直播报道。这是最高人民法院借助新媒体进..
    <详细内容>
  • 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
    <详细内容>

视频播报

新媒体

开放日回顾

中 国 法 院 国 际 互 联 网 站 版 权 所 有,未 经 协 议 授 权 禁 止 下 载 使 用 或 建 立 镜 像
Copyright © 201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7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