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国家宪法日的设立,对于我国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法治意义..
    <详细内容>
  • 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
    <详细内容>

新媒体

视频播报

中 国 法 院 国 际 互 联 网 站 版 权 所 有,未 经 协 议 授 权 禁 止 下 载 使 用 或 建 立 镜 像
Copyright © 201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7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