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泉港区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上线
2024-01-22 14:08: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孙绮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增强法院信息公开透明度,提高司法公信力,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对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2023年11月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fy.qgfy.gov.cn/index.shtml)

  改版后的网站对整体构架、功能板块等进行重新规划调整,栏目区更为清晰明朗、页面更为简约大气,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据了解,泉港区人民法院网站目前开设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执行公开、法院文化等12个主栏目,网站内容丰富详实,涵盖泉港法院的最新审判信息和动态及精彩图片等。

  泉港法院将以官方网站改版为新的起点,使网站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窗口,树立法院良好的司法文明形象,奋力开拓法院工作的新局面,为泉港全面推进“三城建设”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