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六大 北京高院献礼推网站
2002-11-14 11:35:37
  • 北京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党的十六大现场直播
  • “法官妈妈”尚秀云在全国少年法庭工作研讨会作主题演讲
   中国法院网电(薛勇秀) 为迎接党的十六大,更好地宣传法院工作,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经过积极筹建,于11月1日推出北京法院网并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北京法院网试运行状况良好:日平均浏览量达到五、六万次,日最高发稿量为127篇,系统稳定。北京法院网的宗旨是,报道北京法院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审判工作等方面情况及其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对外报道北京法院系统审理的社会关注的重大、疑难案件;向社会、群众提供普法教育和法律服务。北京法院网下设新闻中心、北京法院、司法改革、法律援助、首都法规、法学阶梯、法院文化、法律法规等八个频道。   

  北京高院在开通前专题召开党组会,对栏目设计、版面安排等进行了专题研究,使栏目安排等更加符合互联网的要求。

  据悉,北京法院网是全国法院系统第一家加入中国法院网的高级人民法院网站。北京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新闻传播和信息传播工作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薛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