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大代表毛丽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贡献力量
2021-02-02 10:53:08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情真意切、振奋人心”。1月30日上午,认真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后,省人大代表、安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毛丽华说,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她完全赞同。

  毛丽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有许多法治元素,“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构建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作为来自公安战线的基层民警和法治建设进程中的参与者,毛丽华表示将按照报告所提要求,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听取了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后,毛丽华很受鼓舞。“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全面反映了法检两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惩治犯罪、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效果。对两院工作报告,我非常满意,完全赞同。”毛丽华说。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