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中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09:38:54
 

  中国法院网讯(刘建华)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3月31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赶赴安阳市烈士陵园,深切缅怀238位解放安阳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感悟战斗精神,弘扬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

  上午9时,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高亢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在安阳市烈士陵园上空,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党员干警缓步向安阳市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表达了对先烈的追思和崇敬。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来到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英雄故事,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当年的实物、一座座雕塑,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夺取革命胜利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个人。

  活动结合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引领未来的使命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敬业奉献,为安阳法院事业发展砥砺前行,为安阳经济繁荣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保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