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黄法院派队走访慰问基层抗疫工作者
2021-08-19 10:49: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宋琪 崔静蕾
 

  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法院及时组织人员加强内部卫生环境消杀、设立疫情防控排查点、开展干警基本情况排查工作,并且在第一时间向各人民法庭工作人员了解乡镇抗疫工作进展,驰援乡镇抗疫一线。

  在了解了乡镇抗疫工作进展后,内黄法院即刻安排工作人员采买物资,分别向后河镇仗保外村和张龙乡卫生院送去了第一批抗疫物资,并分配志愿者在乡镇街道设立疫情防控排查点,提醒来往居民规范佩戴口罩,请他们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并为他们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登记往来去向,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内黄法院政治部主任武军强代表该院党组,分别向后河镇仗保外村村干部、张龙乡卫生所工作人员询问了抗疫工作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内黄法院会继续援助基层抗疫工作,与全县抗疫人员共进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