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烈日下保全 法官解民忧
2021-08-24 11:25:10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 吕美玉)烈日炎炎,骄阳似火。8月23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背包法官驱车赶到丰岩工业园区,就一起物权保护纠纷案件开展财产保全工作,连续奋战4小时,查封保全261.9立方米木制品。

法官前往仓库查封

  2020年9月,林某通过司法拍卖方式受让泰宁某木业公司位于泰宁县杉城镇丰岩工业园区的房产及土地。随后,在法院的责令下,以及林某通过彩信、律师函、通知函等形式,要求占用人员限期搬离厂房,但无权占有人吴某一直占用该场地约10000㎡的厂房及5000㎡的空地至今,且不支付场地占用费,又不肯搬离,无奈之下,林某诉至法院。

法官贴封条查封

  为防止吴某提前转移其名下财产,林某向法院申请对吴某位于该房产厂区内的木材财产保全,经过法官现场勘查、清点、核实,在林某、第三方测绘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下,将261.9立方米木制品查封保全,价值达35万元。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