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中院第二党支部赴法卡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6:11:12
 

  中国法院网讯(梁琼文)中秋将近,9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赴凭祥市法卡山连队开展“学习弘扬法卡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官兵送去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指导员讲述法卡山英雄故事,每一个老物件、每一张老照片、每一个荣誉都记录着革命先驱们英勇斗争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甘愿吃亏、乐于吃苦、勇于献身”的法卡山精神,彰显了革命军人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沿着陡峭的山路,一路攀爬参观战争遗迹,大家再一次体验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难忘战斗岁月,缅怀了曾经浴血奋战的战士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崇高的思想洗礼。

  慰问中,崇左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第二支部书记李其陆详细询问了连队官兵的训练、生活、工作情况,对官兵们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法院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干警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拥军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自身岗位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