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资源法院开展“红色歌曲人人唱”活动
2021-09-18 10:32:07
 

  中国法院网讯(唐嫣)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激发法院干警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9月16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人民法院以“永远跟党走、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红色歌曲人人唱、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演唱红色歌曲和个人参与抢答党史知识的形式展开。《我们走在大路上》《七子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龙的传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不忘初心》……一首首红色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现场互动抢答党史知识环节,随着台上主持人的一道道亮题,台下干警频频举手抢答,整个抢答过程既紧张又充满了趣味,让干警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最后,在党组班子合唱的激情昂扬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活动拉下了帷幕。

  党组书记、院长廖培清发表致辞,他表达了三个要求:一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这些真挚情感融入到司法审判工作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司法力量。二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聚焦司法办案主责主业,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三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