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兴宁区法院开展“情暖重阳”专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09:03:26
 

  中国法院网讯(秦振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引领,情暖重阳”重阳节专题活动。兴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戈兵,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退休干部首先来到红色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者”“速裁先锋”两个党建文化展示区,以及13个红色主题工作室,了解其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和创新党建融合业务等工作情况,并在“嘉兴工作室”“大庆工作室”聆听了2位党史讲述之星的生动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随后,退休干部还参观了该院的互联网法庭、家事少年审判中心、“六专四室”等,纷纷感慨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给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体验等方面带来崭新变化。

  在座谈会上,秦戈兵向退休干部传达了院党组的诚挚问候,感谢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兴宁区法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向退休干部简要介绍了近五年的工作亮点。随后,退休干部依次进行发言,对院党组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兴宁区法院展现的新形象、新面貌给予高度评价。退休干部畅所欲言,谈及在兴宁区法院工作的青春岁月,传递浓厚真挚的感情和久别重逢的喜悦,表达对兴宁区法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秦戈兵表示,退休干部见证了兴宁区法院的进步与发展,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丰富,希望退休干部充分发扬“传帮带”精神,发挥榜样的力量,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将宝贵经验和指导意见传授给青年干警。接下来,兴宁区法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秉承尊重和关爱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退休干部工作;认真学习和借鉴退休干部给予的宝贵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退休干部的鼓舞和期望,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罗一坤